English 学院微信 长大官网
教工之家
首页    教工之家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庆“三・八”促心理健康游戏体验活动

时间:2024-03-12 点击率: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第114 国际劳动妇女节,202439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学院工会特举办幸福从心开始,提升幸福能力主题心理游戏体验活动。活动邀请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卢祖琴教授,在圆东心理学堂进行,水环学院副书记马明芳、工会主席陈志红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沙盘游戏,大家唤起童心,在欢声笑语中,找到了回归心灵的途径,舒缓了身心压力,治愈了生活磨砺带来的创伤,也拉近了教师间彼此的距离在卢祖琴老师的引导下,使用积极心理学工具“彩虹卡”做游戏,大家在互动中将自己浸泡在满满的正能量中,想法逐渐趋向正向,对自己更有信心,自在的做自己,并开心地祝福周围的人,建设了更积极健康的心理。

教师们都说,这些小小的游戏,让我们照见了内心的向往和内在的力量,愈发关爱自己,也更加懂得他人,感觉找到了打开幸福大门的钥匙。

相信女教师们在健康心理的加持下,一定能为长大的建设发挥更加巨大的力量,牢记嘱托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


活动现场马明芳、陈志红讲话



部分沙盘作品展示




供稿:陈志红

供图:王疆霞

 审核:马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