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微信 长大官网
党建双创
首页    党建双创    正文
环境工程系党支部集中观看电视纪录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时间:2024-01-11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202419日下午2:30,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系办公室回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的前三集《解决独有难题》、《政治监督保障》和《强化正风肃纪》

专题片突出反映了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有力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看完专题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号召大家当天晚上自行收看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供图:黄立辉

供稿:陈宇云

审核:马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