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微信 长大官网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水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4-03-22 点击率:

319日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秘书、院办主任、学办主任、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骞文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自建工作布置会精神,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细致安排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白波指出,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对照自评指标体系及重点工作任务逐项开展自评,深入分析和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工作的不足,并针对性地制定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建立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高的长效机制,为学校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坚实支撑。

 

 

供稿:车红荣  供图:车阳  审核:卢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