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微信 长大官网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2 点击率:

320日上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院党委书记张骞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骞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2024年各部委重点工作等重要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时代价值,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立足学院优势,对如何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进行深入思考。

马明芳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她指出,三项学习内容,对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意义重大,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宣传。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确保学院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号召全院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在维护网络安全中要担当作为,树牢底线思维,弘扬传播正能量;三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供稿:田亚妮   审核:马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