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微信 长大官网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水环学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推优答辩

时间:2024-03-21 点击率:

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为学院教师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根据学校及学院2023年度考核工作安排,319日晚,水环学院教师2023年度考核推优答辩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答辩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明芳主持。

答辩会分专任教师推优、行政管理人员推优两部分开展,共有学院4个教学系推荐出来的12名专任教师、3名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推优答辩,评审人员根据参评人员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参评人员日常表现对参评人员进行了推优投票表决。

院长白波做总结发言,对所有参评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推优答辩是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综合素质的手段,学院会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充分运用各项激励机制,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参评人员以此次考核为新的起点,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努力进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雷帆朴  供图:车阳  审核:马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