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微信 长大官网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2 点击率:

222日上午,水环学院化工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部署实验中心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陈志红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陈志红传达了学校、学院本年度工作安排会议的内容,并结合实验中心具体情况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和仪器共享开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尽快制定好上课计划,合理安排各实验室的使用。随后,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对新学期承担的课程情况、本年度各类基金和科研项目申报、易制毒试剂管理以及实验教材编写进度等工作进行讨论,教师们一直认为必须加强有组织科研,主动走进企业,对接产业需求;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认真履责,加强对实验室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保证实验室安全运行。最后,全体教师对本部东院教学区第五教学楼所属实验室进行认真检查,确保开学科研教学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供稿、供图:宗世超        审核:马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