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微信 长大官网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凝心再发力 携手谱新篇 | 水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1-17 点击率: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情况、部署寒假期间及2024年的重点工作,117日上午,水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白波主持。

白波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过去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同时,白波也指出,在成绩面前,我们不能忽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需要深入剖析并寻求改进措施。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正视短板,明确任务,再创佳绩。

会上,各分管领导针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2024年重点工作及工作思路,并作了相关部署。各管理干部也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短板梳理,提出了改进建议。各系室(中心)主任、教工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假期工作计划和安排,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定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工作不断提升。

书记张骞文传达了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他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他强调,增强学习意识、发展意识、安全意识和廉洁意识,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着力抓好事业发展关键指标、全力做好寒假期间服务保障是学校对寒假期间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总结经验、认真思考,开拓思路、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定的决心信心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新的一年取得新的突破、谋求更大发展,各项事业呈现崭新气象。

会上还对基金申报、“访企拓岗”、寒假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各系室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供图:雷帆朴  供稿:高倩   审核: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