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微信 长大官网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实验中心召开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17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及运行,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度,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116日上午,水环学院化工实验中心召开寒假工作安排专题会议,部署实验中心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陈志红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志红首先就寒假期间的值班安排进行说明,要求中心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对于寒假期间仍继续开展实验活动的实验室,加强安全巡查,严格落实安全值日制度;对于假期无实验任务的实验室,做到“四防四关”,做好实验室的封闭工作。随后,陈志红要求下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做好实验项目的更新和修订工作,为春季学期实验课程安排打好基础。此外,陈志红就《化学化工综合实验教材》寒假期间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分配,要求中心教师切实负责好各部分检查工作,加快进度,积极推动教材编写工作。最后,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结推进会会议精神。

供稿:宗世超    供图:耿嘉锋    审核:马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