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微信 长大官网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3年国际地下水会议(第2号通知)

时间:2023-05-17 点击率:


2023 International Forum on Groundwater

2023710日-11 西安

2号通知

 

“2023年国际地下水会议将于2023710日-11日在西安举行。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部发起主办,长安大学等单位承办。围绕地下水科学学科前沿问题、地下水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和重大需求、地下水科学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开展学术进展报告和科研经验交流。在此,我们向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及企业的各位学者专家发出诚挚的与会邀请,期待您能够通过会议分享交流知识、经验和智慧,展现新时代地下水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共同推动地下水学科的发展,为地下水可持续地支撑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战略对策。

 

2023年国际地下水会议主要议题包括:

1.旱区地下水与生态环境

2.地下水-地表水相互作用

3.大型盆地地下水演化与可持续利用

4.土壤/地下水污染

5.气候变化与人类活动影响下的地下水

6.地热资源开发与利用

7.黄土高原地下水

8.矿产资源开发的地下水问题

9.地下水与人体健康

10.地下水相关新技术与新方法

会议语言:中文

 

一、会议安排

(一)会议于2023710日-11日在长安大学(校本部/雁塔校区)召开,为期2天。

1. 会议报到:79日全天

2. 报到地点: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398

(二)会议时间及内容

710日上午  开幕式领导致辞,特邀专家主旨报告会

710日下午  分会场报告

711日上午  分会场报告,闭幕式

711日下午  自由交流

本会议除专题会场外,设有研究生分会场。

二、会议注册与缴费

1. 注册方式:扫描二维码(附件1)进行在线注册。会议注册过程中请务必准确填写信息,会议结束后将注册费电子发票通过邮箱发送给参会人。会议注册成功以收到注册费为准

为方便会务组开展工作,请参会人员于2023610日前完成注册缴费

 

2. 注册费用:

在职人员1600/人,在读学生1000/

注:学生请在报到时出示学生证。

 

3. 缴费方式:银行对公汇款。

银行汇款信息如下:

名称:长安大学

账号:102007335073

开户行:中国银行西安翠华路支行

行号:104791004578

对公转账时请备注:地下水会议+姓名+手机号

三、住宿安排

会议期间住宿费用自理,自行与宾馆结算。会议召开期间住宿主要安排在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长大国际公寓,宾馆提供会议协议价格,但仅对本次参会代表有效。请参会代表自行联系宾馆预定房间。

1)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电话:029-88668877

/标间:460/天(含单份早餐)、510/天(含双份早餐)

2)长大国际公寓(电话:029-85368999

单间:260/天(含单份早餐);标间:350/天(含双份早餐)

3)宜必思·尚品(电话:029-85369333

标间:450/天(含双份早餐)

建议尽早预定,若房间不够,可联系附近的西安小寨历史博物馆美居酒店(029-87878866)、星程酒店(大雁塔历史博物馆店,029-85358999)、佳泰轩酒店(029-89641694)入住。

四、商业赞助

为更好地搭建此次会议的交流平台,促进与各参会单位的沟通和互动,本次会议面向行业内各单位进行招商招展,高校、企业、课题组、期刊等都可以申请参展,具体事宜与会务组联系人对接。方案如下:

1、金牌赞助商(人民币10万)

(1)  大会协办单位

(2)  会议手册宣传页2

(3)  胸卡绳印制logo

(4)  提供一个标准展区

(5)  3人注册费

2、银牌赞助商(人民币5万)

(1)  大会协办单位

(2)  提供一个标准展区

(3)  会议手册宣传页1

(4)  2人注册费

3、普通赞助商(人民币3万,高校或研究院等非盈利机构可享1万元优惠)

(1)  提供一个标准展区

(2)  会议手册宣传页1

(3)  1人注册费

4、专项赞助商(人民币1-3万)

下列条件可选择一个:

(1)  提供会议资料袋,可印刷赞助单位名称和logo1个名额,叁万元)

(2)  在会议资料袋中放置不超过5页企业宣传资料(2个名额,贰万元)

(3)  在会场发放不超过10页的企业宣传资料(4个名额,壹万元)

(4)  赠送参会代表有特殊意义或实用价值的笔、笔记本、小礼品、纪念品(限1种),以上可印刷赞助单位名称和logo(笔、笔记本、小礼品、纪念品各1个名额,壹万元)

(5)  其它与会议有关的产品及方案(具体商议)。

备注:上述物品和资料由赞助方制作,并支付费用,外观形式由双方商定。

 

五、交通指南

会议不设接站,请与会代表自行前往会议酒店报到。

1、铁路出行路线:

高铁到西安北站后换乘地铁 4 号线,大雁塔站下车,费用 6 元。

火车到西安站后,乘坐公交车 41 /5 /30 路,到大雁塔站下车; 或乘坐地铁四号线,五路口站上车,大雁塔站下车,费用 3 元。

2、机场出行路线:

机场大巴:乘坐机场大巴陕西历史博物馆线,约 1.5 小时,费用 25 元;

机场大巴转乘地铁,乘坐机场城际线(北客站/北广场方向), 乘地铁 4 号线,大雁塔站下车。全程约 1.5-2 小时,无堵车风险,费用 30 元。

出租车或网约车,约 1.0 小时,费用约 100-150 元。

组委会联系人:

李培月,长安大学

电子邮件:peiyueli@chd.edu.cn 电话:13700281915

段磊,长安大学

电子邮件:duanlei1978@126.com  电话:13772497883

陈洁,长安大学

电子邮件:jiechen17@chd.edu.cn  电话:13720541790

黄文峰,长安大学

电子邮件:huangwenfeng@chd.edu.cn 电话:13488131354

2023年国际地下水会议组委会

长安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代章)

2023515

 

 

 

 

附件1 网络报名二维码

 

注:仅限采用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注册,注册成功后您将在2023620日前收到会议回执。


 2023年国际地下水会议二号通知(盖章版).pdf